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法院新闻 > 基层动态

小小环保购物袋 大力宣传助执行

日期:2018-10-11    作者:张贝    来源:镜湖区法院    阅读次数:    字体:[] [] []    保护视力色:       


1011日上午9时,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牵头下,镜湖区法院执行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,在人流聚集的大润发超市门口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活动,旨在营造理解、尊重、协助、支持人民法院执行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,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领取。

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,镜湖区法院专门制作了一批环保袋,在环保袋两面印制了“江淮风暴,执行攻坚”的宣传标语和“天下无赖”微动漫,通过面对面发放、交流的形式,增进群众对于正在开展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了解,同时也展现了人民法院集中力量攻克执行难的坚定决心。

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启动以来,镜湖区法院积极面向公众,加大宣传力度,创新宣传形式,通过广播电视、微信微博、报纸媒体、网络直播、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执行、曝光老赖,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有效开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。

(作者:镜湖区法院 张贝 编辑:朱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