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法院新闻 > 本院新闻

培训力促执行 实干彰显决心

——芜湖中院以鸠兹法坛培训促进“江淮风暴”之重点突破行动
日期:2018-09-18    作者:叶起胜    来源:院政治部    阅读次数:    字体:[] [] []    保护视力色:       


为了全面落实省高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董开军在全省法院“江淮风暴”之重点突破行动暨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,916日,利用周末休息时间,芜湖中院召开鸠兹法坛暨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会。芜湖中院党组成员、执行局局长张晓黎,芜湖中院执行庭庭长葛义俊,各县区法院执行局局长,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。

张晓黎在会上部署了“江淮风暴”之重点突破行动下一阶段工作,并分析了全市法院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中的主要指标情况,对全市法院下一步迎检工作提出要求。葛义俊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,进行了详细的讲解。

97日召开的芜湖中院专题党组会上,芜湖中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胡敏要求,两级法院要协同作战,要全市法院一盘棋,举全市法院之力开展行动。而本次培训会也是为了贯彻专题党组会的要求,以培训促进两级法院更好地开展联动,确保“江淮风暴”之重点突破行动和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取得实效。

4月份“江淮风暴”执行攻坚战开始以来,芜湖中院执行局利用鸠兹法坛培训平台,牵头组织了数十次执行业务相关培训,涉及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、26项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指标、执行信息化应用、规范执行等内容,超过300人次参加培训。

(图文:叶起胜)

1 芜湖中院召开鸠兹法坛暨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会.jpg

2 培训会现场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