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法院新闻 > 本院新闻

芜湖中院召开业务庭负责人工作座谈会

日期:2018-10-11    作者:娄洁 汪明桦    来源:院审管办    阅读次数:    字体:[] [] []    保护视力色:       


2018年10月10日,芜湖中院召开业务庭负责人工作座谈会,市中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胡敏出席会议。各业务庭正副职负责人,研究室、审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。 

胡敏就全市法院2018年1-9月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,重点督办了部分长期未结诉讼案件,并对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明确要求。

会上,胡敏传达了省委常委、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在芜湖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,要求全市法院干警始终将政治属性摆在第一位,坚定不移讲政治,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。

胡敏指出,从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态势看,法院工作任务艰巨,还会不断面临新情况、新问题,全市两级法院要在实际工作中与时俱进,不断调整;各业务庭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,以更开放的思维模式做好新时期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。 

 

(图文:娄洁 汪明桦)

1 IMG_5053.JPG

2 IMG_5048.JPG